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文案写作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7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4-01-06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6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1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【工作内容】
1、按照客户文件要求写作
2、写完+水印发到制作群,待客户看完提出修改意见后配合客户及时修改,确保工作中的及时、准确、无误。
【工作要求】
1、吃苦耐劳,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,工作主动认真;
2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,高度的工作责任感;
3、责任心强、诚信、细致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新市区实验中学部,清大 教育隶属于巴州业桥文化集团旗下品牌,是北京文启集团巴州地区合作运营机构,由大连业桥信息技术培训学校控股。巴州业桥文化集团旗下涵盖:清大 教育培训机构、文艺兴艺术传媒、优嘉家教中心、常青藤.梨城信业金服、巴州生活网、优嘉商行等多家子公司。巴州业桥文化集团愿景:尽我们所能,服务客户所求!业桥理念:致力于打造校外文化课教育培训基地!巴州 线上、线下教育运营商,实验中学部,目前有优秀教师7人。华山中学部优秀教师5人,石油四中部优秀教师7人。 巴州业桥教育全体教师誓言: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,做教育我们只做精品! 所属行业:教育、文化传媒、网络科技、金融等. 主营范围:文化、艺术、微课制作、考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咨询,中高考志愿填报等. 主要产品:文化课、艺术课、微课、课件、教案、影视剪辑、电脑💻装系统、考教师资格证专业指导、中高考志愿填报等.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巴州业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巴州业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浩合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652801MA77MC6A93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09-1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新疆巴州库尔勒市香梨大道圣果名苑葡萄园9号商铺A段北三楼
  • 经营范围:广告设计、制作、发布及代理,教育咨询服务,企业管理咨询服务,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,会议及展览服务,贸易咨询服务,批发零售:工艺品、通讯终端设备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、其他化工产品、机械设备、电子产品。(管控要素除外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07天
    加入58